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服务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服务计划

服务计划

(1)课程持续建设

日期

描述

第一年

在本校《电力系统自动化综合实验》课程中全面进行教学应用,并鼓励相关专业老师将仿真平台应用于辅助理论课的教学。

第二年

进一步完善仿真平台的后台管理系统,完善客户端功能,使得仿真平台在应用中走向成熟。

第三年

组织相关专业老师紧密联系教科书章节知识点,进一步改进实验内容,使得学生实验更具启发性、更具升华所学理论知识的作用。

第四年

开发其他语言版本的仿真平台,对本平台应用于双语教学进行探索。

第五年

建设成成熟的《电力系统自动化综合仿真实验》课程及相应的师资力量。

其他描述: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电力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将充分应用本团队在完全自主开发该仿真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和教学实践方面的优势,依托学院机电学部的师资力量,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电力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队伍,在搞好本学院教学的同时,与兄弟院校积极开展合作与共享,并提供电力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服务。为高校相关专业的实验室建设、为行业员工的技术培训,贡献自己的力量。


(2)面向高校、社会的教学推广应用计划

日期

推广高校数

应用人数

推广行业数

应用人数

第一年

1

50

1

30

第二年

3

200

1

50

第三年

10

1000

1

200

第四年

30

10000

1

500

第五年

100

30000

1

1000

其他描述:

为了更好地促进本项目在其他高校的应用,本实验项目正在积极扩展云服务器后台的建设,扩大后台服务器规模和质量,以期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计划为所有高校开通免费试用服务及教学支持服务,加快建设教学服务团队,建立教学服务网络。计划初期提供以WDT-Ⅲ所示的电力系统为对象开发的云端电力系统机电暂态全数字实时仿真机为各高校服务,1年内将陆续开放以PS-5G所示的电力系统为对象开发的云端电力系统机电暂态全数字实时仿真机以及以某水电厂为例开发的水电厂水机电一体化仿真分析平台等更多产品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