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体制

当前位置: 首页 管理体制

管理体制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云端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仿真实验教学由分管院长负责,并成立了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由机电学部主任担任,团队的任务是一方面积极开展云端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虚拟仿真实验的教学试点,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的开发和完善,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与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实验教学的合作与服务,推动云端电力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走向成熟应用,为高校、为社会服务。对实验教学人员的职责与考核按照《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进行考评。考评内容包括实验教师和技术人员的实验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教师完成实验教学工作量(包括理论课与实验课教学、指导本科生或研究生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参与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及完成科研、论文、成果情况。考核结果与岗位津贴、职称评定、评选评优挂钩。

实验中心设立安全领导小组,负责实验中心的安全防火工作,设立安全员负责日常的安全检查,成立安全检查小组,责任落实到人。各机房设立安全负责人,负责本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上班前后认真检查门、窗、水、电,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节假日实验中心应安排有关人员值班,把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到具体人。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